郑州大学副校长屈凌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人:  时间:2018-05-31

  5月30日,郑州大学副校长屈凌波,郑州大学科学与技术研究院、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陈东升书记、管曙光院长、胡传平副院长会见了屈凌波副校长一行,科研处、图像与网络侦查系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

  陈东升书记、管曙光院长对屈凌波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表示的热烈欢迎,对多年来郑州大学对铁道警察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两校立足各自的优势和需求,在今后的发展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相互支持,推动双方事业科学快速发展。

  胡传平副院长向屈凌波副校长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新一届党委所确定的发展理念、发展路径、发展方向等方面的情况。

  屈凌波副校长高度赞扬学院新一届党委所确定的顶层设计和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新专业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合作共建、外警培训等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谋求共同更快更好地发展。

  会谈中,双方就高水平科研团队打造、省部级实验室建设、高层次科研项目合作、高学历人才队伍培养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