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JIBC访学团系列报道之六——我院赴加访学团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  时间:2018-08-10

  加拿大时间8月5日上午8时,第七届JIBC学分转换班开班仪式在奇利瓦克(Chilliwack)校区正式举行。来自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铁道警察学院、江苏警官学院、湖南警察学院、广西警察学院、四川警察学院等6所公安院校的一百余名师生在教学楼前举行了开学典礼。

  JIBC中国项目负责人齐科主任对远道而来的中国公安院校师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在学习和生活上对大家提出相应要求。为进一步强化队伍凝聚力,保证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本次学分转换班设置了学习组、应急组、宣传组和督察组,分别由各院校带队老师担任小组领导,各学院学生代表担任组员。各小组表示将坚决完成任务,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及时处理应急事件、高质量完成项目宣传、切实提高警务综合素质。

  齐科主任指出,在未来4个月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要珍惜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加强团队协作,时刻维护中国警察的良好形象。仪式结束后,齐科主任与各个院校师生合影留念。

  8月7日下午14时,根据JIBC校方关于中国项目工作的安排,JIBC刑事司法安全学院的斯图尔特院长一行,到奇利瓦克校区前来视察。齐科主任带领铁道警察学院、江苏警官学院、湖南警察学院、广西警察学院、四川警察学院等院校全体师生于一楼大厅迎接。斯图尔特院长与同学们亲切问好并简单介绍了奇利瓦克校区的基本情况及周边环境。他表示,JIBC院方对此访学项目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在加4个月的时间内重视人身安全,学习生活愉快。

  同学们对即将开展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将会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