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宜怀副院长一行到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人:  时间:2018-09-26

  9月21日,学院江宜怀副院长带领调研组专程赴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交流学习南森本科评估工作经验。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王邱文书记接见了江宜怀副院长一行,并就南森本科评估工作与江宜怀副院长进行了交流。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林平与相关工作人员与江宜怀副院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林平副书记对江宜怀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林平副书记指出,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对学院建设有着重要的引领作用,评估结束后,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出台了《南京森林警察学院2018年加强教学和科研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明确了内涵式发展的目标,着力完成七项重要工作。林平副书记表示,南京森林警察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兄弟院校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双方以后继续加强交流合作,面对新形势,共谋新发展。

  江宜怀副院长对南京森林警察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此次前来主要是为了学习借鉴南森本科合格评估的经验方法,更好地筹备评估工作,助力学院更好地发展。

  随后,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教务处处长江林升就南森本科评估中的筹备动员、组织领导、部署方针、支撑材料、整改落实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学工部、基础部、马列部、警体部、管理系、法学系、教务处、宣传处的有关同志就学校的机构设置、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以及学科专业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此次交流学习了解到了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在本科评估工作中好的作法与有待改进的部分工作,为我院做好本科评估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