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传平副院长一行赴公安部第三研究所调研交流

发布人:  时间:2019-02-01

    为进一步加强校所合作,切实推动学院专业和智慧校园建设,1月29日,胡传平副院长赴公安部第三研究所进行调研,图像与网络侦查系、教务处和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当天下午,胡传平副院长一行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李建瓴副所长以及科技处、网安中心、物联网中心、安全防范技术部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建瓴副所长首先代表公安部第三研究所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对胡传平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李建瓴副所长表示,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和铁道警察学院同为公安部直属单位,双方有着各自的优势以及多年的合作经历。在全国公安机构改革,以及铁道警察学院创造条件建设交通运输警察学院的关键时期,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十分愿意与铁道警察学院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共同为国家公安事业发展,以及交通运输警察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图像与网络侦查系牧晓阳主任根据学院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签署的共建图像与网络侦查系协议书,从党建工作、机构设置、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交流六个方面向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与会领导汇报了2018年图像与网络侦查系的工作情况,并希望2019年在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争取更好的成绩。

    胡传平副院长对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学院向李建瓴副所长递交了感谢信。同时,胡传平副院长就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从整体规划、建设方案、具体要求、时间节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公安部第三研究所能够充分发挥在公安信息科技领域的优势,选派相关专家参与支持学院的“智慧校园”建设,共同勾画交通运输警察学院的建设蓝图。

    最后,双方就校所合作相关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同意尽快研究具体合作共建方案,全面启动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