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型活动安全管理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人: 时间:2019-12-23

为宣传推广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和各类大型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安保工作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大型活动安全管理专业化、信息化水平,12月16日至20日,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在我校举办全国大型活动安全管理培训班。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各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的72名治安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为期5天的培训。

12月17日上午,培训班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开班仪式。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副局长魏峥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河南省公安厅维稳总队总队长王红旭、我校副院长吕萍出席开班仪式。

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副局长魏峥作动员讲话

铁道警察学院副院长吕萍出席开班仪式

河南省公安厅维稳总队总队长王红旭出席开班仪式

为办好这期培训班,公安部治安管理局立足当前社会治安总体形势,聚焦大型活动安全管理能力提升这一主题,精心设计了政治理论与党性修养、大型活动安全管理理论和实战经验交流三个模块的课程,采用专题讲座、视频教学、座谈讨论相结合的方式方法开展学习培训,并从北京、上海、广东、福建、河南、江苏等地公安机关聘请了实战经验丰富的大型活动安保专家和腾讯公司技术专家进行经验介绍与交流。

校党委对这期培训班高度重视,从警官培训中心和治安学系抽调精干力量组成管理服务团队,周密制定培训方案,选聘优秀师资,精心准备课程,严格培训管理,做好服务保障。我校高质量的教学、严格的管理和周密的服务保障,得到了公安部治安管理局有关领导和参训学员普遍高度评价。培训班举办过程中,河南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协助我校提供服务保障,确保了培训班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