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政治部唐雪莲主任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人: 时间:2020-06-17

6月16日,四川警察学院党委常委、政治部主任唐雪莲一行3人到我校调研,赵炳军书记、管曙光院长会见了来访的客人。陈济鹏副院长率教务处、刑事科学技术系、图像与网络侦查系有关同志就“金专金课”建设、实战化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与四川警院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陈济鹏副院长对唐雪莲主任一行到校交流表示了欢迎,对四川警察学院一直以来对学校办学工作的无私帮助表示了感谢。在交流中,陈济鹏副院长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公安部党委、部人事训练局的坚强领导下强化办学顶层设计、合理定位办学服务面向、主动推动实战化教学改革的思路、做法和取得的初步成效。双方就学院推进铁路警务“全科”人才培养、实战化教学改革“四融合、一对接、两保障”工作设计和“双一流”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唐雪莲主任对学院办学科学定位、注重特色警务人才培养的逻辑思考、强力推进课程改革建设、务实推进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学创新实践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在简要介绍四川警察学院通过三个六年的努力实现三大办学跨越经验的基础上,寄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共同为公安高等教育发展做出贡献。

宾主双方还就学院特色发展和一流专业建设、校局合作育人、高层次高水平师资队伍引培、公安院校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