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国庆升旗仪式

发布人:  时间:2017-10-0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8华诞,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增强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10月1日早晨6时50分,我院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党委委员、副院长江宜怀、学生处、团委全体人员,各专业系部负责人和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6时20分,精神抖擞的仪仗队学员迈着正步,护卫着五星红旗来到旗杆下。

  6时4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高亢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迎风飘展。

  全体师生庄严肃穆,满怀崇敬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

  五星红旗诉说着新中国68年风云激荡的光辉岁月,见证着一个文明古国屹立于世界东方的昂扬气概。

  参加升旗仪式师生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踏实工作、开拓进取,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转化为实际行动,凝聚爱国情、共筑中国梦,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