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学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

发布人:  时间:2017-09-1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机关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凝聚警心、激励斗志,激发学院师生的使命感、荣誉感、责任感,9月15日,学院组织处级领导干部学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

  《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融入进去,完美诠释了当代人民警察的核心价值观,集中展现了人民警察对祖国的忠诚、对人民的承诺、对社会的责任,充分展示了人民警察浩然正气、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和良好形象。

  学院邀请院工会李莉老师指导大家学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经过反复练习,在场每一名同志都掌握了《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的唱法。

  学院将广泛开展警歌学唱传唱活动,掀起警歌学唱活动的热潮,并分别组织师生开展警歌合唱比赛活动,实现警歌学唱全覆盖,让“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理念融入全体师生的血脉之中,落实到行动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