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副食品生产基地举办了“迎六一”亲子活动

发布人:  时间:2018-05-29

  5月26日,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由院工会主办,警苑宾馆、副食品生产基地承办、宣传部、后勤处、学工部协办的“迎六一”亲子活动,在铁道警察学院副食品生产基地举行。活动旨在提高家长和孩子之间的协作能力,增进双方的关系,培养亲子之间的感情,促进孩子健康成长,是学院党委关心关爱广大师生、深入推进暖警工程,提升师生幸福感、归属感和获得感的重要举措。

  副食品生产基地陈春凯老师、王立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基地的葡萄园、苹果园、樱花园、杏园、蔬菜园建设情况,向小朋友们普及了农业小知识。随后在工会李莉老师的主持下,参与活动的教职工与孩子们一起开始“找妈妈”、“寻找宝藏”、“拔蒜”、“拔笋”等丰富有趣的亲子游戏。这些游戏既锻炼了孩子们的记忆力和观察力,又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同时促进了孩子和家长齐心协力、共同协作、沟通交流的能力,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感情。

  这次亲子活动的举办,是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推进暖警工程的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在教职工的热情参与下,已经成功举办两次。副食品生产基地与院工会将继续与各部门通力协作,将“副食品生产基地亲子活动”打造成铁道警察学院的品牌活动之一,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培养爱警拥警的家庭文化、展现铁警人良好精神面貌做出积极贡献。我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轨道系的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的组织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