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信

发布人: 时间:2020-01-17

离退休老同志们:

光阴荏苒,岁月嬗递。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学校党委谨向您及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过去的2019年,是我校各项事业整体推进,发展成绩亮点纷呈的一年。这一年,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持政治建校、立德树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巡视整改任务,学校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加快推进创建工作,特色学科专业体系初步构建;扎实推进教学基本建设,加强校局合作、协同育人机制,努力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准备工作,3个专业被认定为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着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牵头承担的国家科技重点研发计划专项全面启动,获批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立项132项;努力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深化人事制度建设与改革,进一步深化与公安部研究所“3+3”青年人才培养模式,选聘了9名学科专业负责人、10名中青年骨干教师;着力提高学生工作水平,选派师生圆满完成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等安保维稳工作,荣立集体一等功;不断扩大开放办学,与郑州大学共建“公共安全研究院”,为相关国家培训中高级警官180余人;全面改善办学条件,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的龙湖校区、规划占地70亩的教职工住宅区相继开工兴建,副食品基地实现科学化运作,农业路校区得到进一步美化。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师生辛勤努力的结果,也蕴含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过去的一年,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学校发展需要一代又一代铁警学院人薪火相传,我们要不忘过去、着眼未来,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认真贯彻执行老干部工作各项政策,落实好老同志政治、生活待遇,为大家颐养身心、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积极为学校工作献计献策,不断为学院发展进步作出新贡献!

春节即将来临,我们代表学校党委,再次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衷心祝愿各位离退休老同志新年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党委书记:赵炳军

院 长:管曙光

2020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