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曙光院长前往龙湖校区检查指挥部疫情防控及建设工程单体基坑开挖工作

发布人: 时间:2020-02-26

2月26日,管曙光院长在李冠一指挥长陪同下前往龙湖校区指挥部及一标段工地现场,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工地复工准备情况。

李冠一指挥长首先汇报了疫情期间龙湖校区建设的基本运转情况。按照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龙湖校区建设指挥部严格做好内部防范工作。要求对每一位进入院区的同志进行测温登记和车辆消毒。同时每天对办公区域进行全面消毒,人员就餐施行分餐制度,确保每位工作人员的健康状况。在保证每位工作人员健康的前提下,按照新郑市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产复工的相关要求,我院龙湖校区建设工程于2月25日获得新郑市住建局批准复工。并于2月26日上午进行一标段单体基坑开挖。

管曙光院长在听取了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区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后,又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期间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人员准备、建筑材料准备、施工器械准备等情况,察看了一标段基坑开挖施工现场。他强调,现在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务必严格落实工地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疫情应急防控预案,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工地施工,确保工程建设安全有序推进。

据悉,本次一标段工程包括行政楼、会堂、后勤服务楼、教学楼、图书馆等5座单体,合同总额252685465.86元,建筑面积87616.32㎡,合同工期52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