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院女教职工“三八”妇女节慰问信

发布人: 时间:2020-03-08

尊敬的女教职工们:

人间三月天,春华已开颜。在这冰雪渐消融、春意升腾的季节里,我们满怀欣喜迎来了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窗体顶端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这冰雪消融、春意盎然的美好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院工会及院女工委员会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为学院的发展付出辛勤汗水、做出积极贡献的女教职工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大家工作的家属们表达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我们团结奋进,硕果累累。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党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党建引领,持续深化办学内涵,着力强化特色建设,统筹推进教学改革,推动办学治校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了新提升、学院建设发展迈出了新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无不凝结着你们的心血和智慧。你们把青春和芳华奉献给了学校、奉献给了公安教育事业,你们为学院建设发展涂上了浓墨重彩,学院的发展历史上镌刻着你们的奋斗与奉献。

作为新时代女性,你们的肩上承担着多重角色:在家里,是父母眼中孝顺的女儿、丈夫眼中贤惠的妻子、孩子眼中慈爱的母亲;在这场始料未及的疫情面前,你们除了要承担家务还要线上教学,你们是学生眼中学识丰富、可敬可爱的老师。面对多种压力和责任,你们依然坚守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一线,辛勤工作、培育人才、默默奉献、绽放美丽。你们充分展示出当代知识女性自尊、自信、自立与自强的精神,充分展示出新时代女性的睿智、优雅与知性。你们是铁警校园里的铿锵玫瑰,用实际行动谱写着巾帼不让须眉的华丽篇章。

2020年,学院将迎来70岁生日,希望你们继续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发挥女性聪慧、勤劳、坚韧、细致的传统和品格,艰苦奋斗、励精图治,开拓创新、敢为人先,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把最美好的祝福、最真挚的谢意献给你们,祝愿你们青春与美丽相伴,健康和幸福携手,快乐与梦想齐飞!

                                          院工会

                                        2020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