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炳军书记、管曙光院长视察龙湖校区建设工地

发布人: 时间:2020-03-19

3月1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赵炳军、院长管曙光视察了龙湖校区建设工地。

两位领导首先对一标段开建的行政楼等5栋单体建筑进行现场踏勘,听取了项目经理对施工进展和下阶段工作计划的汇报,并就施工人员数量、来源,目前的防疫措施以及疫情对工程进度的影响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同时分别就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等方面问题向校区建设指挥部、施工单位与监理单位代表提出了相关要求。随后两位领导又亲自视察了校区北大门及景观湖筹建推进情况,针对北门外廊道占用,房屋及果树清表,开口设计和安全评价以及景观湖水体来源、防洪措施、水质保持措施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就部分重要问题向指挥部相关负责同志作出相应指示。

本次赵炳军书记和管曙光院长一行充分肯定了目前龙湖校区的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同时指出,龙湖校区建设是学院的百年大计,是惠及后人的长远工程,希望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参与校区建设的指挥部全体同志把好质量关和安全关,进一步克服困难加大施工组织力度,想方设法增加施工人员,确保人员数量,同心同德,全力以赴,确保校区建设进度按计划有序推进。

截止到目前为止,一标段五栋建筑土方工程已基本完成,下一步各单体陆续进入塔吊安装及基础施工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