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慰问信

发布人: 时间:2020-09-08

尊敬的全体教职员工:

值此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离退休老教师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深化综合改革,勠力同心抗击疫情,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构建科学有效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线,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紧紧围绕“强特色、上水平”建设工作,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和实施路径;印发实施“1+4+1”党建系列文件,党的建设科学水平持续提升;全校57个基层党组织完成换届选举,发展预备党员300人;推行多项改革创新举措,为学校发展增添新动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改革全方位推进;学科建设持续提升,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加强;科学研究成效显著,国家重点研发项目顺利立项;内部治理水平持续提升,民生工程、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取得新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心血与汗水,离不开全校教职员工的团结与付出。

2020年,是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建设的关键之年,也是我院面临的最紧急、最关键的工作任务,是学院“强特色、上水平”建设必须打赢的一场硬仗。全体教职工要坚持本职工作与学院“强特色、上水平”建设同向同行,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开拓进取、砥砺前行,推动学院在新时期实现新发展。

在此,我们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祝全体教职员工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院工会委员会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