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炳军书记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发布人: 时间:2020-09-11

9月10日,赵炳军书记受公安部党委委托,代表赵克志部长和部党委看望慰问优秀教师、离退休教师、家庭困难教师代表,传递党中央和部党委的亲切慰问和关心关爱,并向全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退休教师秦秀林副教授家中,赵炳军书记细心询问了其身体和生活状况,倾听她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她为学校教育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

在教师办公室,赵炳军书记看望慰问了教师代表崔胜峰博士和李景山老师,详细询问了两位老师的工作状况、家庭情况,对崔胜峰博士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赞扬,对李景山老师克服家庭困难,带病坚守岗位,不断提升教学水平表示肯定和鼓励,对他们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他们爱岗敬业,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赵炳军书记强调,党中央和公安部党委高度重视公安队伍建设和教育训练工作,作为部属院校教师,我们要切实增强“人民警察、人民教师”的身份意识,时刻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警铸剑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弘扬高尚师德,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努力为人民公安事业培养更多高素质专门人才。

吕萍副院长、王哲院长助理和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