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三人制篮球赛落下帷幕

发布人: 时间:2020-10-23

2020年10月21日下午,我院2020年度教职工三人制篮球赛在警体馆落下帷幕。党委书记赵炳军同志、纪委书记王哲同志观看了比赛。

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党群教务联合分工会代表队取得了第一名,警察体育与战术训练教研部分工会代表队取得了第二名,图像与网络侦查系分工会代表队、侦查学系分工会代表队取得了并列第三名。

在闭幕式上,王哲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篮球赛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表示祝贺!向为篮球赛顺利举办而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哲同志指出,为响应公安部2019年部署的在全国公安机关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在院工会、警察体育与战术训练教研部和各分工会的精心组织下,举办了本次三人制篮球赛。本次篮球赛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运动员场上奋力拼搏、场下切磋技艺,裁判员公平公正、判罚得当,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一丝不苟,拉拉队为精彩的进球击掌喝彩,赛场气氛热烈、融洽。

王哲同志强调,我们目前面临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任务,合格评估是“强特色、上水平”建设工作的最关键一环,是我们必须打赢的第一场硬仗。这就要求我们必须要有过硬的身体素质,希望同志们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适当参加一些文体活动,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快乐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科学健身理念。全校师生团结起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面对困难,迎接挑战,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比赛结束后,党委书记赵炳军同志、纪委书记王哲同志与获胜代表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