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警察学院校区建设工程二标段顺利开工

发布人:新建办 时间:2020-12-30

2020年12月30日上午十时,铁道警察学院校区建设项目工程二标段正式开工!院长管曙光、副院长李冠一,中建卓越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常务副总经理路政杰、总监理工程师徐书敏,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驻豫办事处主任杨爱来共同出席了开工仪式,龙湖校区建设指挥部、监审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全体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上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驻豫办事处主任杨爱来和中建卓越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常务副总经理路政杰分别代表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作出发言。他们表示,作为铁道警察学院校区工程建设者和监督者,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未来的建设过程中,将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原则,严格把控好施工进程和施工质量,努力将铁道警察学院打造成为一个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精品工程。

随后,李冠一副院长讲话。他指出,铁道警察学院作为我国唯一培养铁路公安专门人才的高等院校,70年艰辛办学,成果丰硕。2019年,我院顺利实现了校区的开工建设;2020年,校区建设工作直面新冠肆虐,逆行而上,完成了一标段结构封顶,投资执行超五亿的年度建设目标。今天,二标段的开工更属来之不易,但建设任务更加艰巨繁重。他强调,作为建设方和东道主,我们一定秉承“至诚至公,敏学笃行”的校训,认真履行合同,热情服务,科学调度;作为施工方,希望能弘扬中建八局“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擦亮“南征北战的铁军、重点建设的先锋”建筑品牌,确保“铸造精品、美誉全球”建筑品质;作为监理方,希望时刻珍惜中建卓越“先进监理”、“守合同、重信誉”的宝贵荣誉和业内良好口碑。让大家一起履行合同约定,精诚团结合作,勇创国优工程。

最后,管曙光院长宣布铁道警察学院校区建设工程二标段开工!伴随现场人员的雷动掌声,校区建设工程二标段开工仪式圆满结束。

据悉,在开工仪式前,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三方在二标段现场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例会,三方针对明确工地例会时间及要求、现阶段施工准备情况及亟需协调解决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为二标段下一阶段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坚实基础。

铁道警察学院校区建设工程二标段包含实验楼、专业实训楼、学生食堂、学生生活服务中心、学生宿舍、开闭所和锅炉房等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约十三万平方米,总投资金额约3.5亿元,预计于2022年4月底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