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本科、专科录取通知书今日开始投递

发布人:招生办 时间:2021-07-30

2021年提前批次本科录取工作已顺利结束,全部1234名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今日开始寄发,预计8月初录取通知书可送达。内蒙古、陕西2个省份已录取的26名专科批次新生录取通知书也于今日寄发,其他省份专科批次新生录取通知书将根据录取进程及时发出。新生可根据本人考生号登录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公众号查询通知书寄送信息。

为更好地服务新生,随录取通知书一并寄出的有《入学须知》《高校国家助学贷款申请指南》《读者服务指南》《新生百本必读书目》、银行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简介及相关表格等材料。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对录取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公安部规定,各省招生计划严禁调整;严格阅档,严肃、认真处理好考生及家长反映的问题,自觉接受监督。

根据公安部、教育部和校党委要求,招生办公室严格按照网上录取的操作程序和录取原则,顺利完成了现阶段本科及部分省份专科的录取工作。

数据显示,我校今年生源充足,质量优异,各省录取分数普遍较往年均有大幅度提高,公安招录培养体制改革的优势彰显,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学校社会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