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炳军书记调研龙湖校区建设工程推进情况

发布人:新建办 时间:2021-09-06

9月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赵炳军同志前往龙湖校区,实地调研校区建设工程推进情况。

赵炳军书记详细询问龙湖校区工期计划和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障碍,并实地踏看行政楼、后勤服务楼、会堂、教学楼、图书馆施工现场,认真了解主要建筑材料确认程序、质量标准、风险防控,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教育是百年大计,在建设过程中要切实践行“以教学为中心、以学生为中心”理念,对于教学楼、宿舍楼等重点单体要高度重视,格外关心,为师生打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随后,赵炳军书记在指挥部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科学梳理了难点困难,与指挥部管理人员、工程技术人员研究破解措施。他强调,要牢固树立质量安全意识,建立健全风险管理和质量保证制度。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他要求建设指挥部全体人员,尤其是施工一线管理人员,进一步强化规范管理、严格管理意识,常抓工程安全不松懈,科学高效推进工程进度。

纪委书记王哲陪同调研,并就常抓廉政建设,明确责任目标,形成建设合力提出要求。副院长李冠一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