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应邀参加2021年公安教育训练研讨会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教研部 时间:2021-10-21

10月16—17日,2021年公安教育训练研讨会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举行,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党委陈定武书记亲临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全国公安机关和公安院校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我院赵得志老师应邀参加,并作为优秀论文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赵得志老师提交的论文《延安精神融入公安在职教育培训课程教学探析 ——基于公安院校思政教育培训视角》获评优秀论文。

微信图片_20211019174738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分别听取了人民公安大学进修部主任陈刚、河南省公安厅姚占军、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韦玮等同志关于公安队伍教育训练情况、基层公安队伍在职培训制度建设和政策落实情况的汇报。研讨会上,赵得志老师就论文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反响热烈。

65242f78385681e11d13564464d3107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还参观考察了公安部高级警官学院实验室、警务大数据综合实训实验室和危机处突仿真模拟实验室,了解管理机制、警务模式、执法办案等工作,学习教育培训先进经验。

4d7ddf676e22f8fcbe70114fb807d50

此次会议加强了与全国公安机关和公安院校同仁的学术交流和经验分享,开拓了视野,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