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警察学院餐厅及警体馆修缮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人: 时间:2021-06-23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1.1 项目名称:铁道警察学院餐厅及警体馆修缮项目

1.2 招标编号:HNRJ-2021621-1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2.1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校区餐厅、后勤楼、警体馆、火车车厢、礼堂内部粉刷、钢结构除锈及部分屋面防水维修改造);

2.2 建设地点:铁道警察学院校内;

2.3 资金来源:中央预算财政资金;

2.4 工期要求:35日历天;

2.5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1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须为独立法人机构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项目经理资格: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劳动合同及近6个月内(任意3个月)的社会保险证明,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

3.4财务要求:提供2018、2019、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成立年限不足的按实际提供);

3.5业绩要求:2018年6月1日以来承担过类似项目业绩(提供合同及中标通知书原件);

3.6信誉要求:

(1)提供企业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的书面承诺(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章,格式自拟),若发现投标人具有弄虚作假行为,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2)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shixin/)的“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的“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http://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投标活动;(提供公告发布日期之后加盖公章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违反本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招标文件

4.1时间:2021年6月22日至2021年6月28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法定节假日除外)。

4.2 地点:河南融基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郑州市郑开大道与杨桥路交叉口伟业国际A座11楼)。

4.3方式:持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原件购买招标文件;

4.4售价:500元/份。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地点

5.1截止时间:2021年7月13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5.2地点:郑州市郑开大道与杨桥路交叉口伟业国际A座11楼会议室。

六、开标有关信息

6.1开标时间:2021年7月13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6.2开标地点:郑州市郑开大道与杨桥路交叉口伟业国际A座11楼会议室。

七、发布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同时发布。

八、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铁道警察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31号

联系人:蒲老师

联系电话:0371-60666395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融基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与杨桥路交叉口伟业国际A座11楼

联 系 人:郭女士 刘女士

电 话:0371-6021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