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教研部举办“如何做好一名警察”专题讲座

发布人:马列部 时间:2019-12-16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深化学生忠诚担当、服务人民的人民警察职业道德教育,12月4日,马克思主义教研部邀请全国一级英模、著名拆弹专家王百姓在学院礼堂给2019级大一学生做了一场“如何做好一名警察”的专题讲座。

王百姓老师结合自己从警经历从“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人生价值在于奉献”、“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三方面教育学生做好一名警察要首先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牢记人民警察使命,把人民困难当做自己的困难,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把危险留给自己,安全让给别人,学好专业知识,用精湛的知识践行对“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人民警察总要求。精彩的讲座不时博得学生热烈的掌声。

王百姓老师的讲座使学生进行了一场人民警察职业精神的洗礼,必将对他们的未来的从警之路打下坚实的思想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