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武海燕教授荣获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教师

发布人: 时间:2020-09-04

我院图像与网络侦查系教授武海燕同志被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授予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教师。

武海燕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工作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坚决落实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以“强特色、上水平”建设工作为主轴主线,全身心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

武海燕同志从教20年来,一直扎根在教学第一线,爱岗敬业,立德树人,言传身教,孜孜不倦,多次获得河南省和学院的表彰奖励。在教学工作中,力求教学内容贴近公安一线实践,实战引领理论,理论促升实战;不断创新教学方法,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注意和学生的沟通与交流,培养学生思考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科研工作中,努力探索公安前沿科学,认真学习相关学科理论,到公安一线实战部门调研,紧跟网络安全与执法专业的新技术、新理论,积极投身科研活动以科研促教学,具有良好的学术素养和较强的科研能力,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

武海燕同志热爱公安教育工作,刻苦钻研,兢兢业业,甘于奉献,关爱学生,教学、科研能力强,取得了突出成绩,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