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治安史》被认定为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人:治安学系 时间:2021-06-04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学院刘宝真等老师承担的《治安史》课程被认定为2020年“线上线下混合式”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以史明鉴,知古鉴今。《治安史》是我院治安学专业限修课程,目的是让学生了解中国治安的发展历史,弘扬中国传统治安文化,为现代社会治理提供有益借鉴。该课程2020年2月开始在超星学习通、学银在线平台上线。在建设一流线上课程的同时,该课程于2020年下半年利用线上资源,开展混合式教学,实施以学生为中心的探究式学习,以翻转课堂的形式充分调动学生参与课程学习,深受学生喜欢。目前,该课程已经学院推荐参加国家级一流课程评选。

《治安史》课堂剪影

近年来,学院持续推进一流课程建设,全力建“金课”,挤“水课”,不断提升特色课程品质,以一流课程支撑一流专业,助力学院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