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铁道警察学院70周年校庆标识(LOGO)的通知

发布人: 时间:2020-10-02

为喜迎铁道警察学院七十周年华诞,进一步弘扬学校精神文化,展现学校办学水平与特色,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与美誉度,营造良好的校庆文化氛围,经学校研究决定,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征集“70周年校庆标识(LOGO)”设计方案,欢迎大家踊跃投稿。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作品征集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9日

(二)评审

2020年10月12日—10月21日

(三)公布结果

2020年10月底

二、参加人员

全体在校师生员工、在校工作学习过的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三、征集内容

铁道警察学院70周年校庆logo设计方案

四、相关要求

(一)设计要求

1、主题鲜明,简洁易懂,构思巧妙,富有美感和创造性;

2、设计精巧,寓意深刻;

3、作为我校70周年校庆的“视觉形象传达”,该标识应充分体现铁道警察学院的鲜明办学特色,传递70周年校庆主题的精神要义,彰显我校特有的人文个性与文化积淀;

4、符合视觉标识设计规范,整体上易于识别,适于做各种延伸设计,便于进行使用推广。

(二)内容及格式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用电脑绘图软件制作,稿件以图片格式(JPEG格式)提交,提交图片文件不得小于2M,设计者自己保留源文件。

2、用300字以内的文字描述参赛作品的构思、创意一起提交。

3、参赛者所提交的作品须为个人原创设计,且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过。如涉及抄袭、侵权等行为,一切责任均由作者本人承担。

4、参赛作品一经选用,该作品的全部权利(包括但不限于所有权,使用权,知识产权等全部权利)归铁道警察学院,校方有权对其进行部分修改后使用(包括但不限于出版物、媒体网络宣传等)。

5、参赛可以是个人或团体,团体不超过2人。

6、参赛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20年10月9日,请在截止日期前提交作品。

7、比赛最终解释权归党委宣传部所有。

五、评审方式

评审分网络评审和专家评审两个阶段。网络评审采用铁道警察学院官微平台网上投票评选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数占总分的20%;专家评审阶段由党委宣传部组织专家组成评委组进行评审,专家评审占总分的80%。评选的最终结果将通过铁警官微平台和校园网给予公示和公布。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1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500元。

在校学生获奖可以按照警务综合素质评定平台相关规定加分。

七、参赛方式

参赛作品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压缩包附件发送)至rpc70@rpc.edu.cn,邮件标题中请注明“【校庆LOGO】+姓名”字样。

邮件正文中请务必注明作者姓名、单位、手机联系方式、微信联系方式。如设计方案有修改,请注明替换内容。

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371-6066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