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网

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时间:2018-09-17点击数:

  9月17日上午,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公安部党委关于公安教育重要指示以及赵克志部长在中国警察大学成立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思想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加强党对公安教育工作的领导。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政治建校的方针,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任务,切实把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作为基础工作,着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加强师资培训工作,全面提升教师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能力。

  组织人事处作为我院人才管理的职能部门,要站在全局角度,担负起为学院慧眼识人才的重担,树立正确价值观的勤奋工作态度和有效研究的工作方法,形成更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培养体系和人才管理体系。全处党员同志表示要脚踏实地,勠力同心,砥砺前行,遵循“错位竞争,差异发展”的发展理念和“相通相近,逐步拓展”的发展路径,把当前工作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认真研究工作内容,创造性开展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实现把我院建成“全面合格、特色鲜明、行业一流、国内领先”的公安专业院校的奋斗目标而努力工作。

版权所有: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两学一做专题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31号 教师办公楼5楼 豫ICP备05012930号-1 电话:0371-60666190 邮箱:liutan@tdj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