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部署迎接高校工委调研组进校开展调研活动工作

发布时间:2016-01-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7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学习贯彻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迎接高校工委调研组进校开展调研活动工作。党委副书记、院长管曙光等在郑党委委员、院属各部门党政正职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转发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关于开展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调研活动的通知》,明确了高校工委开展贯彻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调研活动的目的和重点、主要内容、分组和时间安排、方式方法及工作要求。

  会议通报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学院分别在大别山干部学院和红旗渠干部学院举办的“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处级干部和高级职称干部研讨培训班上学习传达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

  会议宣布成立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管曙光为组长,党委委员、副院长江宜怀,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王哲为副组长,党政办、组人处、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各教学系部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党政办。党政办汇总撰写汇报材料,宣传部编写上报工作专报,组人处组织好座谈交流,全院各部门分工协作,共同做好学习调研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组织人员认真学习印发的学习参考资料,吃透、把准会议精神,对照工作方案要求,以强烈的使命感、负重感、责任感,按照突出 “五聚焦 ”,实现“十结合 ”的工作基调,遵循“错位竞争、差异发展”的发展理念和“相通相近、逐步拓展”的发展路径,抓好会议精神的转化与落实,认真研究总结归纳成功经验,深入挖掘典型,擦亮闪光点,挖掘增长点,创新出彩点,把学院在党的建设、合格人才培养、忠诚警魂教育、特色专业建设、科研创新、校局合作、安保服务、文化建设、“一带一路”外警培训等方面的特色与亮点充分展示出来,同时厘清思路,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对各自工作再审视、再定位、再谋划,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创造新业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