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好久不见,你,还好吗?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09 】

好久不见,你,还好吗?

铁警的往事,或已随着微风飘向四方。你是否还记得,那些年,寝室的欢笑,微笑着的脸庞;你是否还记得,那些年,区队的荣誉,操场上的坚强;你是否还记得,那些年,曾经的时光?

铁道警察学院校友服务中心。过去的故事,我们帮你重温;现在的时光,我们陪你一起度过。校友们可以通过联系我们校友服务中心,加入班级社区和各类校友社区,相互联络、沟通感情。有返校意愿的师兄师姐们,也可以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会带你重新回到那个热血的铁警时代,感受记忆中的青春!校友们的杰出事迹、优秀佳作,也可以通过我们校友服务中心,在校友之间进行推送宣传。

铁道警察学院校友服务中心是联络各级校友感情,具有学院特色的平台。在这里,你将见证“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壮丽景象。或许在毕业的许多年后,我们都会想再逛逛铁警,看一看她今天的样子,想一想曾经的她,如何迎来稚气天真的我们,又如何将我们培养成一名抛洒血汗,无悔无怨的人民警察。青丝离别苦相思,白发相见不相识。我们在这里,在铁道警察学院,在校友服务中心,期待你们们回家!

郑州警察学院版权所有  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31号 豫ICP备050129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