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来源:铁道警察学院新闻中心 | 发布日期:2021-04-17 】

  4月16日,我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学院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铁道警察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党委委员、副院长薛怀祖主持闭幕会。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积极适应新时代公安工作对公安高等教育提出的新要求,切实学习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增强立德树人和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奋进,全面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和职业素质,全面提升学院的办学治校水平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努力把学院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学科专业优势突出的应用型公安院校”。
会议认为,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发展目标、发展任务是明确的、科学可行的,保障措施全面有力,应充分吸收“双代会”代表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完善、修改《铁道警察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提请学院党委审议、发布、实施。 最后,全体代表起立,奏唱国际歌。我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闭幕。



郑州警察学院版权所有  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31号 豫ICP备050129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