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学习百年党史 凝聚奋斗力量 ————治安学系“读书月”成果展

【来源:铁道警察学院治安学系 | 发布日期:2021-06-23 】


为营造校内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激发广大学生对党史知识的热情,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我系党组织建设进程,助力我院本科评估工作顺利开展。围绕建党100周年宣传教育活动,治安学系于2021年6月15日至2021年6月16日,在学校食堂对面的报刊亭前、3号学生公寓一楼大厅开展了治安学系“读书月”系列展示活动。

 

 


学校对此次展示活动也高度重视,学院党委书记赵炳军、纪委书记王哲、副院长王荣胜、治安学系党总支书记王玉兴、学管队长赖楷、学管队长周全喜先后莅临现场指导点评,参与了此次活动的投票,并现场亲笔题字向建党一百周年表示祝福。

 



现场有许多老师同学被我系学生手抄报作品所吸引,纷纷驻足观看且为此次活动作品献上了自己宝贵的一票。

 


本次党史读书月手抄报成果展,作品形式多样,主题突出,情感鲜明,展示出我系学生对党史知识的高度理解和认识。

郑州警察学院版权所有  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31号 豫ICP备050129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