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

【来源:铁道警察学院 党委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21-06-30 】


阳光明媚,彩旗招展,绿树成荫的校园到处洋溢着热烈喜庆的气氛。6月28日,铁道警察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学院礼堂隆重举行。

 


大屏幕上滚动播放学院各系的毕业纪念片、《唱支山歌给党听》MV、以及2021届毕业献礼短片。身着学士服和警服的2021届全体本专科毕业生济济一堂,共同回忆他们在农业路31号的青春故事。

 


赵炳军书记代表学院向2021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栽培毕业生的老师、队长致以崇高敬意,并回顾了2021届毕业生的成长历程。



                                                                                     党委副书记吕萍主持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薛怀祖副院长宣读《关于准予2021届1199名本专科生毕业的决定》《关于授予2021届906名本科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袁广林副院长宣读《关于我院2021年获得“河南省优秀应届大中专毕业生”荣誉称号学生名单的通报》和学院《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校园林荫道上,师弟师妹们夹道列队,为毕业生鼓掌欢呼,献上鲜花,并向即将奔赴祖国各地工作岗位的师兄师姐们送上衷心的祝福。随后,大家纷纷在林荫道上、毕业门前合影留念。

郑州警察学院版权所有  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31号 豫ICP备050129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