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在病痛中坚守岗位,在青春中践行使命 缅怀优秀校友-杨申

【来源:铁道警察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21-05-14 】

  2021年4月13日上午6时,与癌症病魔顽强抗争十个月后,90后女警杨申走了,她的生命永远定格在了29岁……

4555

  杨申,女,安徽省砀山县人,1992年出生,2010年9月考入铁道警察学院,2013年9月考入滕州市公安局,2021年4月13日6时因病医治无效去世,年仅29岁。

D0AA

  从警以来,她历经巡警、看守所、派出所等不同的工作岗位,始终扑身一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后,她在面部、胃部双重病痛折磨下,仍然坚守岗位,直到被确诊患胃癌晚期的前一天,她还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

20DFB

  芳草萋萋,斯人已逝。她的生命虽然短暂,但却是战斗的一生,光辉的一生。她燃烧青春,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郑州警察学院版权所有  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31号 豫ICP备050129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