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友文化 > 正文

我院举行2014级新生田径运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1-14 】

  11月12日,我院在田径场举行了2014级新生田径运动会。

  下午14:30分,运动会举行了开幕式。管曙光副院长、江宜怀副院长,各专业系、学生处、团委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并观看比赛。管曙光副院长致开幕词,要求公平竞赛,严格执裁,确保比赛顺利进行。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在开幕式上郑重进行了宣誓。

  简短的开幕式后,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声,男子100米预赛拉开了本届运动会激烈比赛的序幕。

  初冬季节和煦的阳光激发起同学们的运动激情。看台上,同学们用呐喊和欢呼声为参赛同学加油助威;赛场上,运动员们用拼搏的精神和最好的成绩来回报同学们的鼓励。速度、高度、力度在各项比赛中对抗,学生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在比赛中不断得到增强。16时50分,随着男子跳高项目冠军的产生,本届运动会比赛项目全部结束。

  在闭幕式上,裁判长宣布了各项比赛冠军和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队名单。管曙光、江宜怀等院系领导为获奖运动员、代表队颁奖。江宜怀副院长在讲话中,肯定了2014级新生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希望广大新生继续发扬竞赛精神,顽强拼搏,争当先进,争做合格预备警官。

  本届田径运动会共设6个比赛项目,来自各系学生中队的32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胡孙洋、韦秀香等10名同学获得个人单项冠军;侦查系九中队、治安系六中队、公安技术系五中队、公安管理系三中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郑州警察学院版权所有  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31号 豫ICP备050129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