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友文化 > 正文

我院举行2014级新生“聚中原铁警,筑忠诚警魂”主题才艺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1-20 】

  为进一步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月17日晚,我院2014级新生“聚中原铁警,筑忠诚警魂”主题才艺大赛在礼堂举行。本次比赛作为学院庆祝升本一周年系列校园文化活动之一,由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学院1000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比赛环节,来自西藏地区的朗加多吉同学以一曲《大山走出的孩子》,唱出了离开家乡、追逐从警梦想的坚定信念与情怀;歌曲《故乡》唱出了学子对家乡的眷恋和对未来的憧憬;街舞《free style》合着动感的旋律,富有张力的舞姿,展现了警校生的青春活力;话剧《甄嬛传节选》以反串出演的“小主们”惟妙惟肖的模仿,跌宕起伏的剧情,展现了学生丰富的想象力和艺术创造力;小品《周末奇遇》描述了刚刚军训结束的新生周末的奇遇,增强了对警校生的职业认识。

  本次比赛在以往设立一二三等奖的基础上,新增设最具人气节目奖,利用微信投票的方式,展现了赛事的创意。央视特邀嘉宾、中国达人秀年度季军、太阳马戏团成员、魔音组合的李赛老师,解放军信息工程学院宣传干事赵擎老师以及乐海文化传媒执行总监罗铭老师在比赛中担任评委。经过激烈的角逐,治安系团总支、学生会选送的小品《周末奇遇》获得一等奖,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选送的话剧《甄嬛传节选》,治安系团总支、学生会选送的街舞《free style》获得二等奖。侦查系团总支、学生会选送的歌曲《故乡》,警乐团的《器乐表演》获得三等奖。小品《周末奇遇》获得最具人气奖。

  受邀评委嘉宾李赛深受感染,现场为大家带来了软体柔术,展示了优美与力量的精彩结合,赢得了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大赛在一次又一次的高潮中落下帷幕。

郑州警察学院版权所有  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31号 豫ICP备050129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