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上海考生报考铁道警察学院专科

作者: 时间:2017-07-25 点击数:

关于2017年上海考生报考铁道警察学院专科

专业相关事项的通知

 

 

 2017年铁道警察学院面向上海共投放专科招生计划10个,均为高职(专科)提前批录取专业,院校代号“08C”。

有意向报考铁道警察学院专科专业的考生需于726日(星期三)中午12时至27日中午12时到上海公安学院(浦东新区崇景路100号,从学校西门进)大礼堂进行面试、体能测试的报名登记工作。

请考生前往时携带1寸照片两张,蓝、黑色钢笔或水笔一支,高考准考证、户口薄和身份证。

初定体检时间在728日上午;面试、体能测试的时间在728日下午上海公安学院进行,详情请考生注意查看近日铁道警察学院官方网站公告。

如前期已经参加过公安院校本科层次的面试、体能测试、体检、政审且合格的考生,无需参加这次专科报名的面试、体能测试、体检、政审,前期结论通用。但需要到上海公安学院报名登记。

 

                                铁道警察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7725


没有相关附件!

郑州警察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版权所有
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31号 豫ICP备050129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