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警察学院2018年北京地区本科招生政治考察、公安面试须知

作者: 时间:2018-06-19 点击数:

 

铁道警察学院2018年北京地区本科招生

政治考察、公安面试须知

 

按照公安部、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 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公政治〔2018〕195 号)要求,为了使广大志愿报考我校的北京籍(须具有北京市正式户籍)考生顺利参加“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和政治考察”(以下简称 “公安面试”)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发放政治考察材料:请志愿报考我校且高考成绩超过今年北京市高招办公布的类本科录取最低控制线的考生于 6 月 23 日(周六)至 24 日(周日)(9 时至 16 时), 持考生身份证或户口簿(须具有北京市正式户籍)及“高考 准考证”到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木樨地校区领取政治考察工作相关材料(考生家长可持考生身份证、准考证件代为领取)。

二、参加公安面试:考生完成政治考察工作后,请于 6 月 30 日(周六)、7 月 1 日(周日)(8 时至 15 时),北京警察学院参加公安面试(包括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具体项目和标准详见招生章程)。考生参加公安面试时,需持高考准考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政治考察表回执单》、3 张 1 寸免冠白底彩色照片,着运动服、运动鞋,自备饮水。

三、体能测评项目及合格标准为:

1.50 米跑。可测次数:1 次,合格标准:男性≤9.2 秒,女性≤10.4 秒;

2.立定跳远。可测次数:3 次,合格标准:男性≥2.05 米,女性≥1.5 米;

3.1000 米跑(男)/800 米跑(女)。可测次数:1 次, 合格标准:男性≤4 分 35 秒,女性≤4 分 36 秒;

4.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可测次数:1 次, 合格标准:男性≥9 次/分钟,女性≥25 次/分钟。

 以上 4 个项目中有 3 个及以上达标的,体能测评结论为 合格。

四、特别提示: 

(一)所有考生不得携带手机和其他通讯设备进入面试 现场,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二)身体不适的考生请根据身体情况自行决定是否参 加体能测评,并对可能出现的后果负责。

(三)考生、家长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和管理。

 五、上述时间安排如遇特殊情况发生变化,以铁道警察学院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通知为准。

六、北京警察学院地址:昌平区南口镇南涧路 11 号 公交路线:由德胜门乘 883 路公交车,陈庄站下车往北 行 1000 米,再向东行 500 米即到。

地铁路线:乘坐地铁昌平线至终点站“西山口”站,向 西乘坐 949 路公交车,至“北京警察学院站”即到。

自驾路线 1:车从京藏(G6)高速路出京方向行驶至“南 口、陈庄”收费站出口下高速,红绿灯右转,向北行驶 1500 米,丁字路口右转,向东行驶 500 米即到。

自驾路线 2:车从京新(G7)高速路出京方向行驶至“南 口、涧头”收费站出口下高速,红绿灯左转,向西行驶 500 米即到。

联系方式:招生办公室电话:(0371)60666067 

我校郑重声明:铁道警察学院未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代理招生,请广大考生和家长不要轻信社会上关于报考我 校的各种传言,欢迎监督举报。


没有相关附件!

郑州警察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版权所有
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31号 豫ICP备05012930号-1